不知所措~

不知真的是时候了吗?
样样都需要钱~~
什么东西都是你在安排~~~我都不知情~
如果我没有开口问的话,我真的还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~
原来他们已经是私底下安排些东西了~~
可是,做么他就是那样的自私?
样样都是他拿到好处在先~~而我呢??
样样都是要烦恼在先~~
讨厌咯~~
我该怎么办?
应该听他的安排??我不想!!!!
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得到反抗的机会????
为什么我一定要听他的服从??
为什么他所安排的东西都说是为了我好?
可是我并不那么的觉得咯~~~~
唉~~~只能说,顺其自然就好咯!!!!
加油啦!
是属于你的,怎样都是你的!!不是你的,免强没有幸福啊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