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~~

第一次对这份工有了第一个post~~~哈哈
嘴巴尽然把480000讲成48000
眼睛尽然把500000看成50000
今天真的够力咯~~~~
唉~~
今年的第一次,弟弟叫我做团去马六甲,吉隆坡玩~~
过后,人家做到爽爽,他又讲不要了。。算。。妹妹讲她可以帮忙问看~~~
看咯~~~其实行程会比较赶了一些些~~~可是算到来,非常的划算咯~~~~
只是一时之间,不懂要去哪里找人去咯~~~~~~~~~真的悲哀到极点~~~~~
如果,你们真的很想去哪里游玩的话,可以找找我哦~~~~我会尽量帮你们的。。。。
虽然我已经辞职不干这行了~~~~~嘻嘻嘻
如果你们很想在这12月18号旅游的话,可以找我哦~~~~连络我:ooi_ws@hotmail.com / samanthateeys@gmail.com
谢谢哦~~~写绝玩弄 o(^.^)o
在这里也顺便祝福明天要考spm的小妹妹弟弟们,嘻嘻。。。。考试顺顺利利噢~~~~
也顺便祝老公,考试顺顺利利~~~~你们读到什么东西,就酱刚好,出什么东西~~~哈哈
考试顺利!!!!!!加油加油!!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