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六甲游~~again^.^

28号早上,收到spa的信息。。叫我11月2号去马六甲seri negeri 面试imigresen的职位。。。
时间非常的急迫~~~去峨仑做4天工。。
这些都是jom heboh是出来分礼物的可爱人物^.^


mamy poko^.^


padlapop


carrie junior^.^
他是里边出现的次数最少的~也是最可爱的一个^.^

1号早上11.30的巴士去马六甲~~巴士又迟到了两个小时~~讨厌>< 去马六甲的路途中~~~






从sp路途到simpang pulai的天气都是阴阴的~虽然是没有下雨啦,可是在巴士上真的很冷咧~我都一直在睡觉~累到~~~~~~~


连续4天没睡好,站了整整4天的我。。。刚刚睡醒后的样子~~唉~~还真的很憔悴~~~~

到了马六甲已经是晚上8点半~~他父母去载我回他家~~好“大粒”的我。。嘻嘻
去到他家,吃晚餐。。只吃一点点而已,虽然是很饿,但是就是没有胃口~~吃饱后就睡大觉咯~~~隔天6.30早上就起床面试咯~~可是,我被淘汰了~~哈哈哈
一整个下午都呆在他的家,不懂要做些什么东西好。。。就想到明天可以跟姑姑去做工咯~~
所以,就来到了她的酒店~~~名字叫做 “World Youth Hotel”。。它是间bajet hotel~~~

这是酒店的出进口~~右边是从tol出来的方向~左边是去城市的方向~~





这是准备给马六甲首席部长与旅游部部长的餐位~~
他们旁晚6点回到达~~可是,晚上8点才到~哈哈~~而且其间也发生了些事情~~~所以才没有把那些大人物给放进我的相机内~~不过可以去这边看看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2064772&id=1351298868&ref=mf




等待着大人物出现的夕阳~~~~~~

星期五的晚上。。

这就是sp与马六甲时间的差距~~~哈哈哈
其实是花钟的时间慢掉了~~

星期六的中午,去了清云亭、观音亭拜拜后,去吃雪耳海底椰~~嘻嘻^.^ 好好吃哦。。去到了那边,不妨可以去文化街,清云厅附近的甜品屋尝试哦~~




好吃吗???养颜哦^.^


突然肚子有点饿,叫碗莲子百合粥~~~很清甜~~不错^.^


两碗雪耳,一碗粥,才马币18块9~~~便宜咧~~~~~

星期日的傍晚~~~不想回家的我,又去看花钟~~~




他就是负责建花钟的重要人物之一~~~


近看~~~嘻嘻嘻嘻。。


突然想念你了~~~~
这次的见面后又不懂要等多久了~~~~好期待哪天的到来哦~~~~~
当中,我又哭啦,我们吵架啦,计划这的。。那的~~
原来谈远距离的恋爱真的是不容易啊~~~~~~
感恩,惜福~~~~阿弥陀佛~~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