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间~~~

突然间,阿嘛来了~~~
突然间的,失眠了~~~哈哈哈
今天,很突然间。。。。
我生闷气~~~~
不懂做什么~~~~可能睡不够吧~~~~
哈哈~~~
果然,知我心的她突然间问我“做么你?”
我才去“微博”看些金玉良言~~~~~
那时我才慢慢的把气给消了~~~~~
突然间,昨天,他又打电话来给我了~~~~~
今天也一样。。。。可是我又开始觉得很烦了~~~~
打一次来就算了咯~~~~
连续两天的打来~~~~昨天凌晨1点多也打来~~~
哇靠~~~~真的是~~~我已经跟你讲了很清楚了咧~~~
没有理由你听不懂呱~~~~~
你真的再酱的话,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咯~~~~
唉~~~~~
她又要去带团了~~~
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就不懂咯~~~~~
只求顺顺利利的~~~~~
希望没有事会再发生了!!!!!!

Comments

  1. 预料之内的事还是发生了,只希望接下来的两天我们不会被她搞得神经衰弱!阿弥陀佛,保佑保佑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第一天她都亲眼看到发生什么了咯~~~~
    接下来就有好戏看了吧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感谢神保佑我们...今天总算“平安”度过了...^^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