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。。。她。。。她。。。。。

今天,我迟到~~~我还以为我会被她骂~~咦,奇怪。。。没有被骂喔~~
然后趁公司没有人时她跟我说。。。。你酱辞职,你找到工了是吗?我说哦~~然后她就跟我说我可以提早离开这里~~~我就以奇怪的眼神问她~~~
可以吗?为什么?(因为据我所知,我是还没有任何的leave)而且是提早多半个月哦?谁不要趁这段时间来休息啊?
她说,公司是可以的~~奇怪~~~~真的可以吗?
我就跟她商量看看咯~~~她说还是乖乖的留下来比较安全~~我也是酱觉得。。。不想去惹出什么祸害来~~~我只想平平凡凡的过就好~~~
如果真的听她的话的话,哈哈哈~~~真的是怕是个陷阱~~~
因为象她这种人,真的是不好惹~~~~踩到一点点的尾巴而已哦,你就会面目全非~~~哈哈哈哈~~
过后,刚好他们都出去了,只剩我们俩。。。她很鸡婆的问我。。。哪里做啦~~做什么的?哈哈~~~我才懒得理你~~~~blek~~~~~
只要是留在那边的一天,我就越感觉就越害怕~~~~
原来她是酱的人。。。。与她来相比。。。。。真的很恐怖多多~~~
想回去,晚上睡觉也怕会做恶梦呢~~~~
不管怎样都好,我只想跟你好来好去而已~~~~你不要再惹我,不要说你是上司,我就不敢咯~~~因为说到底,论经验,我还不够你奸~~~
所以我只有选择尊重你的地步~~~不要得寸进尺!!!!!
还好,我提早离开~~~~
让我今天看清了你的庐山真面目~~~~~~
终于。。。。。你都露出来了~~~~
我没有你,我还可以活下去~~~~
只要过了30号,我们各不相干!!!!!各走各路。。。。。再也不会河水犯井水了!!!!
只希望剩下的这几天,顺顺利利的过就好~~~不求其它~~
也希望她的贵人快快出现~~~~尽快把时间调快点,让她快快的离开这魔掌~~~~
大家一起加油吧!!!!!我们能的!!!!!!!
加油加油!! 努力,努力,再努力些,迟早它都回属于我们的了!!!!!!哈哈哈哈哈
(题目是她给我的这篇文章取名的。。之前是“神经病”为主题~~谢谢她)

Comments

  1. 还好我都看得懂你所谓的“她、她、她、她”
    当然其中一个“她”是我啦!(^_^)...
    加油加油!一起加油!
    放心吧,少了你的陪伴我依然会好好滴!
    祝福你在新的公司一切顺顺利利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谢谢你一路的栽培~~~也谢谢你的祝福~~~
    我们要为了我们的将来而打拼了!!!
    所以我们要一起加油!!!!
    选择我们的第1个选择!!!而不是第2,第3的~~~
    加油哦!!!!!
    祝我们以后的路一切顺顺利利!!
    加油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滴好滴!
    我们都要往第一选择出发>>>>>>>
    (*^_^*)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yayaya~~~~so we must add oil o!!!dun gv up!!!!
    + U!!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