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~~~

哈哈~~~~终于。。。。。
终于离开了那个地方。。。。
终于我的贵人出现了。。。。
是她把我从鬼地方救出来~~~~
突然间的一通电话,让我的人生就酱的改变了~~~~
今天,我就把我的白色炸弹,放在她的桌上。。。。
真的是天助我也~~~
就在要放工的当中,她去了洗手间。。。。
我就把那封白色炸弹放在了她的桌上。。。。我就快快的闪人~~~~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好好玩哦~~~~
原因是我真的不想给人家知道我不想干的事情~~~~因为当一个喇叭知道后,是会吹的~~~~~
吹阿吹阿~~~~~~
不过这次她应该是知道了~~~~
明天就会很爽了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我傻了~~~~~
我终于得到自由了!!!!
不过,我就得重新开始了~~~~
我必须比之前更来得努力~~~~勤劳~~~~
你可以的!!!加油!!!!!!!!
压力,肯定是会的。。。。
可是不去尝试,是会对不起自己的。。。。
所以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尝试!!!!!
我想趁我还年轻。。。。勇于尝试新的事物,没有试过,怎样能知道自己不会咧?
所以,想到就做~~~~只要是不杀人,不放火的。不伤天害理的事。。。。就好了~~~~
黄文湘,加油!!!!!!!!!!
我期待已久的,我久违了的account~~~~等等我。。。。我来了~~~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