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 aunt's life~~

原来3姑6婆是酱子来的~~~~~
吃饱没事做,就会吹吹水啊~~~讲一些会讽刺人家的话~~~~讲一些38的话题~~~~讲一些8卦~~~~8卦的事,谁都会讲~~~我接受。。无所谓。。。但是,当你们讲话时,就不要绕一圈后又来酸我们~~~又或者,在人家的背后讲人家的背后话。。。。又或者你是想让中间人来表达一些话语???要嘛就直接当面讲出来啊~要嘛就讲了不要给我们知道阿~~我不知道你们不爽我什么。。。。可是,你可以选择讲出来~~~我无所谓~~~
今天一大早,都不懂吃到什么火药~~~~再加上你们的一言一语~~~真的快爆炸了!!!!!
还好,现在已经是星期天了~~~~~无需再见到你们~~~哈哈
如果真的可以,我真的很想恨不得马上离开~~~~
可惜我不能这么做~我只能乖乖的继续~~能挨能忍,我都尽力了~~~适可忍,孰不可忍~~
够力!!!!我自认,我是个臭脾气的人,我能够忍耐你们十个月,已经是很久的时间了~~~
真的越来越觉得这地方越来越恐怖~~越来越阴深~~~~
倒数着,我就要离开。。不想要惹出什么问题来。。。。所以就真的请你们不要再惹我了。。。。不要得寸进尺了!!!!!
还有,借板过桥,这就是你们最厉害的招数。。。。过了桥,不管你过了桥还是没有,就先自作主张的帮你拆桥~~~~酱的人~~~唉。。。真的很可悲啊~~~
还是劝你们,做人不要太过自私。。。。另一方面,正所谓“知之为知之,不知为不知,是知也”~~~这句名句没有读过吗??
唉。。。真的是替你们感到悲哀啊~~~~读书太少了啦~~~
真的是,“少年不努力,老大图悲伤”啊~~~~
算了啦。。。。越想就越显!!!!就让你们自己去反省就好咯~~~
你们就自己加油啦~~~
我还小,什么都小过你们~~~我就只有尊重你们咯~~~
我还有自己的路要走,懒得理你们。。我又不是什么狗仔队的,一直“跟踪”你们。。。。8卦!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