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~~~

很小的时候,还记得。。。早上要去上学的时候,只要下雨,司机叔叔就会加上来我们家来载我们~~~或者如果,放学了下大雨,也是一样会载我们到家门口~~~
还记得,司机叔叔说我,你很喜欢淋雨的,不是吗?
几年后的今天,我又淋雨了。。。。
原来,当一个人的心情不好时,淋雨也算是一种发泄的情趣。。。。哈哈
可能今天我真的是失心疯了吧~~~~
淋雨也能酱的快乐~~~够爽的~~~~
而且也希望,这一场雨能够让我生病,那该有多好啊?????
我不懂为什么我会有酱的想法~~~~
可能我真的快疯了!!!!!!!!
有谁???
谁能帮我解决掉???
快快把我救回来啊~~~~~~~~~~~
施主,公德无量阿~~~~~~~~~

Comments

  1. 我也试过心情不好的时候淋雨,
    结果真的发高烧了!
    睡了一整天啊!
    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可怕,
    也觉得当时的自己很可笑!
    不过,偶尔的“发疯”
    也不错嘛!哈哈...
    一起加油吧学妹!^^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