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学朋友聚会~~~

今天约了中学的朋友出去喝茶~~~哇~~个个都有变化了~~~
哈哈~~~
阿moi来载我~~~很不好意思列~~~酱多年没见了,还要麻烦他来载我~~嘻嘻~~谢谢你咯~~~
傍晚6点~~~我们到达了目的地~~~ mae salong(美斯乐餐厅)


被我把她们一个个的背影给进入了我的镜头。。。。可是她们还不知情的继续往前走~~哈哈


看看后面的图案~~特别吗??


冷气房和新鲜空气的房~~分别在冷气房要定位子咯~~~
(我们以为就酱进去了后被赶出来~~呜呜)


出入口的look~


从洗手间出来的look~


我右手边的look~


第一道菜~~~“angzou” siam 蒸 RM15


鱼的盘下面是火炭~~好有创意~~(是不是有相像以前熨斗的感觉呢?)


三杯鸡~~RM12


炸蕹菜~~RM8, 很特别,尽然会拿蕹菜去炸~~可是味道就吃不出来是蕹菜的感觉。。


主角出来咯~~等等等等~~~



东炎。。tomyam~~~yam..yam..yam...yam........


全家福到齐~~来张大合照咯 ^_^¥


结单~~总共七十五块~~


晚上的look~


要分离了~~来张合照啦~~
这位就是要麻烦他来载我的啊moi moi~~
曾经是个对手哦~~


大家来拍一张~~可是还有一个进不进去~~
后者是翠妮,啊moi,晓芬~~爱菁不见了~~不好意思~~手太短了~嘻嘻
谢谢你们哦~~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~~~谢谢晓芬与紫慧的安排~~才会有今天~~谢谢他们~~
有机会在聚过咯~~~谢谢^^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