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

今年的月饼~~海外天 + 锦纶泰~~~总共用了50块1左右~




这四种味道我都还没吃到。。。就已经被她们吃光光了~~


冰皮莲蓉~~(我只吃到这个口味而已~~)


当天的晚餐~~


贪吃的妈咪~~~(其实是在尝味道够不够。。。嘻嘻)


二姐,爸爸跟我~~


“妹。。看这边~~”哈哈哈哈。。。


baby~~


爸,你到底要吃的是什么东西啊??


妈妈的面来咯~~
最后上桌的,也是第一道被吃光的~~


少了弟弟~~他还没放工~~可惜~


我们家的小坏蛋~~


吃饱就去提灯笼咯~





二姐+baby














这是灯笼~~


这是“孔明灯”吗???


我跟妹妹的合照~~


我与小坏蛋的合照~~


突如其来的后果。。。是酱的咯~~





爸爸好开心哦~~(其实是小坏蛋也要来一起抢镜头)


我“大姐”~~


爸爸的千金~~小少爷拍的,大少爷还没放工~~


小少爷~~~








大少爷回来咯~~~








小舅~~

今年的中秋节就第一次跟爸爸渡过~~~~~很开心~~~只是有点失望,因为我吃不到月饼,只吃到冰皮的而已~~~
希望明年的中秋,我还是一样能继续的家人渡过~~
加油!!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