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ting company trip~~

那天终于都来了~~没有那种感觉。。。期待可能只是想到在巴士上要唱歌而已~没有其他的了。。。不懂~~哈哈~~

那天的我。。。。超级衰!!!!原本把闹钟调好了的,准备3。30am醒来,再练习我的歌~~哪里懂,我又睡回去~~直到他们来到我家门口了,美玲打给我时,才醒来。。。。所以就匆匆忙忙的跑去洗脸。。换衣。。就连我的手机都留在家里了,没有带去~~讨厌!!!!!所以照片就比这里的少了几倍了~~讨厌!!!!!!!

第一张照片来了~~ ^_^
高歌一曲 “胧是为了你啦”。。。。。shoot by miya wing
评语1:身为一个新歌手,能唱出酱的水准已经是个不错的表现了~~
评语2:唱得太紧。。。
评语3:台风很不错~~
评语4:睡眠不足。。气色超难看(我讲的。。哈哈)

开心时刻 -- 抽红包时间到了~~~~
很想赌一把,可是当我摸到厚厚的黄包时,心想会是一百块吗?而且当时钱不够用。。所以就不敢跟老板赌了~~


师姐:美玲~~

Theme park 门口~~等待jamie与meiling的到来~~
因为jamie跟我们说,meiling 有领队之牌,可以拿到便宜价~~贪便宜的我们就“傻傻”的等待咯~~
那时候的天气时差不多要下起雨来了~~~

雨停了之后,开始我们的疯狂之乐~~~ shoot by may tan^^

雨后的气候,“烟雾蒙蒙”。。。哈哈

第一场游戏~~~够刺激~~冷上加凉~~有够舒服的~~ 爽+赞!!

接下来要去玩什么咧??我好像看到什么更刺激的东西酱咯~~哈哈~~
其实我看到了~~~~~~~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~~

看着地图,看看接下来要去哪里比较顺路的~~

不管了,先来拍张照做纪念啦~~ ^_^¥

11111111111111111111~~~

一手捉电池~~哈哈哈哈哈

走着去找 antique car 的入口~~走到最后差不多是数个小时后~~~~
最后发现到又走错路了~~~哈哈~脚超酸的~~

美玲:“jamie,你干嘛?”
jamie: “我想吻你。。”
美玲:“..........”
jamie :“come on baby~~”

开巴士咯~~“乘客们,请坐好咯~~巴士即将开了~~”
好像有两个司机都在争着要开~~那到底最后是谁开到巴士呢??

忙着抹轮子吗???

电话没有带的我,打个电话回家抱个平安吧~~~

这通电话时打给~~~哈哈哈哈^^

坐在 antique car上,超级无聊的我们,就拍起照咯^^

我们的司机--jamie

屁股湿湿了~~因为途中有个小瀑布~~没有采油的司机--jamie,结果~~~

湿了~~(派势当中用手遮一遮)

burger burger~~~~ genting burger~~
RM 5.00

RM 3.50 鱼“弹”

RM 6.90 蛋淡炒饭~~
RM 4.90 薯仔~~
RM 4.90 genting milo~~

放了点辣椒酱。。味道还不错~~

吃饱后下起雨来~~又躲回巴士里。。。看她的死人样~~

雨停了,开始出发~~ “收电话先”

好大只的熊熊~~


趁机摸摸它的肚子~~

玩了小丑~~
jamie赢了~~(其实背后有人在帮忙)

她拿了粉红色的那只~~

我要飞上那晴天~~~~

突然间,发现到,jamie的“同事”也来了--steward

RM8 -flying coaster~

我最想玩的~~可惜,那天的脚没有力了~~~
还有机会的话,一定去那里报到!!!

保龄球时间到了~~由于我们三个都有拿到保龄球的voucher, play 1 game free 1 game~~~
玩咯~~~那时候的我们脚都已经开始酸痛了~~~没力气了~~

只看到保龄~~没有看到任何东东了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就酱,我们就赶去了highland hotel集合了~~~~回家咯~~
一上车,就开始觉得昏昏欲吐~~快快睡觉咯~~~~
到了怡保,吃芽菜鸡。。。不错~~ 还买了些特产回来~~
到家都已经是晚上十一点+ + + 了~~~~
还有机会的话,我还要再去多一次。。。把那天还没有玩完的东西在玩个够!!!!!哈哈哈~~刺激!!爽!!!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