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来了~~

很讨厌的感觉~~几乎每个月来一次~~~痛到~~~我哭了~~~
妈妈又开始伤心~~~弟弟还是那样~~(虽然有时候他还是不想)
我真的很想让他们过得舒舒服服、无忧无虑的生活。。。。。
可是我还是办不到~~~~
我该怎么办?????
我是不是应该换工了呢?????
昨天,ms heng有打给我了。。。她跟我说,她老板因为太过急着用人。。。所以他选择了再凭请他人了~~所以我就没再有机会了~~~不过,她说,sg tukang那边要情人。。。。可是,对我来说太远了。。。那,我该选择去见工吗??????还是继续呆在这‘鬼地方’????
可问题又来了。。。弟弟现找到工了。。。。。他需要交通。。所以我被逼选择了割舍。。。。。让了摩托车给他用。。。。所以现在妈妈被逼要在我去上班,回家都回搭巴士回家了~~~~我不懂,到时候的kumon还能有时间去做吗????那我,现在应该继续去见另份工吗???我没有任何的交通了~~~~妈咪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跟老公说了,他没反应~~~很想离开他~~~又不舍得他~~~最后,我还是选择了。。。。先留在他身边~~~~~
他也跟我说过,如果要出车,我还没有那份本事。。。。他也怕我负担不起。。。。那现在要买辆摩托车的话,也可以咯。。只是问题出在,远咯~~~不过省油咯。。。哈哈~~~
唉~~不懂啦。。。就船到桥头自然直咯~~~顺其自然吧。。。。。
该来的总会来。。。。。
应该学会放,才的会得到~~~那我是不是应该放弃现在的这份工,去‘得’另一份工呢????
请问,有什么提示吗?????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