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啊!!!

惨咯~~~我这次都不懂要怎样收拾酱的场面了~~~~
我那天去面试了~~~
我真的被吓到。。。。老板会要娉请我~~~因为论资格,我没有。。论学历,我没有。。论经验,更不用说咯~~~而且工资也很理想~~~才五天制。。又有ot。。
可是,我昨晚回到家就去翻找看看我之前所签的appointment letter...
他妈妈的~~~一个试用期的员工要辞职也必须要给上面的人 1 month's notice ~~~
气死人了!!!!
原本已经答应好那边的人说我下个礼拜可以去报到了~~可是现在。。。。。唉~~~
一场欢喜一场空~~~~~
原来事实的生活当中跟自己所想象的东西是完完全全是不一致的~~~~~
我要选择继续留下还是就酱交辞职信呢???
做得不开心,就干脆里开好了。。。。可是我还想不出当他问我什么理由而离开的理由~~~难不成就直接跟他说你不要肯定我??可是如果他也跟着我意气用事起来,那我们不就是吵了起来吗??我只要面对着她,我就是不会婉转的说。。。。气死我也~~~~
再加上一个有很厉害插嘴的,又很厉害添油添醋的人在场。。。。事情就更加的难以想象了~~~
我干脆就交辞职信好了啦~~~到时问到理由何在了,就只有跟他说,我想试试看别的工作环境好了~~~~又问到工找到了吗?只能说找到了~~~在何处?就在XX附近~~什么样的工?就只能说是妈妈朋友介绍的咯@亲戚要求帮忙咯~~~(因为那份工更本都不是我在行的~~)
希望他会放掉我咯~~~既然你都拖我拖到酱久了。。。谁都不服输~~成绩又不能尽快揭晓~~所以我就先投降认输好了咯~~~~
真的希望你会放掉我。。。好让我能跟那边的人交代啊~~~~
保佑一切顺顺利利啦~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