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六甲四日游~~~konvokesyen yg ke-7 politeknik merlimau melaka

29.08.10 , 傍晚六点四点十三分,simply fish, bandar hilir.

ice lemon tea(simply fish 里面最大杯的水)


拍张照,做纪念~~

“啊掌的空间”。。。
等待他的时刻还是不会忘了留个能够容纳他的位子给他~~

突然间变了两只小‘白’兔~~

姿君的杰作~~

扮口爱~~嘟嘟~~

嘟。。。。。muack <3

傻子在某超级市场拍起照来~~

小狗狗~~~kawaii ne~~~

王子-何国龙,眯眯眼-陈姿君

超多花名的-刘善掌,happy soup-汤夏莹

小辉哥-曾旭辉,我-黄文湘。。哈哈

其实无聊的我。。们在等待十一点的到来~~

终于都十一点了。。。。
“梦幻之乡”--dream box~~






两张照片的分别:-

*很不甘愿的唱~~

* 很卖力的唱~~




两个大男人在聊天多过唱歌~~~好多话讲过我们女人~~

happy soup 被冻坏了~~


30.07.10 jabatan kejuruteraan elektrik, politeknik merlimau melaka
我的领。。。。搞坏掉整张照片><''

很惨的样子~~TT

有了~~~哈哈

新款式--孕妇装~~~~适合我吗???哈哈哈哈

上网咯~~

期待老公的归来~~很累又期待的表情。。。

31.07.10 dewan platinium, politeknik merlimau melaka.

poli生的‘全家福’。。。(还有缺少很多的家庭成员)




他们俩当我‘无到’。。。==''

后面红衣者很不尊重我咯~~~后来才懂,气死我也!!

三粒与小美~~

小华~~

‘冒牌律师’与啊掌哥~~(哈哈。。新绰号,好听吗?)

左起,钟文斌,张玉丽,我,刘三姐。。。

后者--小斌,大斌,勋-vincent
前者--emily, samantha

后面多出一个人头。。哈哈哈哈

听到老公来不及赶回来的表情是多么的失望~~~~~~TT

brian...


brian, boss, william

好可惜咯这一张,我闭上了双眼~~~~~~~~~><

暂时借用一粒的阿城~~~


回去了又回来的啊掌哥。。。专程进来‘参加’我的毕业典礼~~~哈哈




shooting by tang chi kuan~~~~
等待着老公的来临,先吃吃橙~~

好吃~~

大眼睛

小鼻子。。

‘樱桃小嘴’

耳朵~~很敏感啦~~~

谁的耳朵????

谢谢你们的来临与参与我的毕业典礼。。。。谢谢你们的花~~谢谢益新的到来~~~谢谢一切一切~~~~
还有,谢谢老公送的海宝~~~爱你哦老公<3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