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典礼的期间~~~

原本不想来到马六甲的我,也被逼的~~~~~就他要我来~~~好咯~~哪里懂,他老是突然间跟他说要他这个礼拜去槟城做survey~~~就让原本不想来的我变成更加的不想来~~~~~~
好咯~~最后的一秒~我还是踏到了马六甲~~~~~~
今天要去各自的部门报到~~~~拿毕业袍~~~
下午就进去礼堂彩排~~~原来,就是酱子的~~
老公啊~~~~~~~~~我很想回家了啦~~~~~~在这里呆下去,我下个月就不用花了啦~~~而且再加上我下个礼拜要去云顶咧~~~~~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快傻了啦~~~~
很想跟老公一起,一起拍毕业照。。可是老公到这里都已经是过时间了~~~
就那么的期待,期待老公能够给我个惊喜~~~可是又担心他会因为赶时间而放快车~~~~会累的咧~~~我不想要酱啦~~~~很矛盾啦!!!!!!!!!!!!!!!!!!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求什么了啦,就只求老公能够从槟城平平安安的到达马六甲,就好了~~~~~~~~~~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