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~~~

上个礼拜刚忙完matta fair后,回到公司都几乎最有空的就是我~~哈哈。。都有些过意不去的感觉~~还好咯,即将要带团的她给我了一些工作做咯~~~哈哈。。。。还以为他带团后的我们会很有空,哪里懂是比平时来得更忙咯~~~TT。。讨厌。。
连续两天的假期,去了婆婆家。。。。还问了婆婆要不要去马六甲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咧~~可是问题在住宿方面咯~~还有啊,我才注意到只能携带两个出席者进去礼堂而以咯~~~所以老公可能会被‘踢’出去了吧。。哈哈。。这就要看到时候的住宿怎样咯~~~能的话就带婆婆去吧。。。怕她老人家会累啊~~~再看看情形吧。。。。。
老公还答应了我,年尾要带我一起去芭厘岛玩~~~哈哈~~~好开心噢~~就只怕他到时会反口而以咯。。。嘻嘻嘻~~~因为他在上个月去了上海、世博会,南京。。。而我也吵着要一起跟去阿,所以他才会想要这年尾带我去芭厘岛玩咯~~~嘻嘻嘻。。。还是第一次听到他要带我一起去游玩噢~~好期待咧~~~那我就要开始存钱了~~~免得以后又要看他脸色来花钱。。。哈哈。。而且也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这一点。。。。。
我又跟婆婆老人家提起了,说我要明年注册。。。婆婆说,如果真的想要借婚的话阿,最好你自己本身要先有一笔钱,把你的家装潢一下下。。。。把家弄成是一间家。。。。至少人家来到都不会搬弄是非啊。。至少我们两家人都有脸~~~~不会被人家看不起~~~~就婆婆的这一段话,让我想了很对咯。。。。之少能让妈妈有个让她蒙昧已久的厨房~~~~~~~~所以,我怎样都必须打两份工~~~~又 或者找份工资比这个更高的一份工咯~~~~所以现在怎样都要为了江来而拚了!!!!!!!加油咯!!!!希望有份工是不介意我几乎每天都会迟到的工作咯~~~芭厘岛,我真的能在这年尾去到吗????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