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咯~~~~

讨厌咯~~~
meebo是什么东西你也要管!!!!你是谁哦???懂你很不爽我啦~~~
过多几天再也不想看到你了。。你也无需再见到我~~~~各走各路~~各不相干!!!!
老公阿~~~我要等多久呢???
恨!!!!!!到底他用多少钱来收买你????讨厌咯~~~做什么东西都很不自在~~就连要招待顾客~~~我都怕~~~怕讲错话~~~~讨厌~~~~
我要跑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快要崩溃了!!!!!!!!!!!!!
我快要撑不住了啦!!!!!!!!!!!!!!
死老师~~~~快把我的成绩给我啦~~~~~~~~我现在真得很需要用到~~~~~~就求你行行好拉~~~~放过我你也好过点~~~~~~
显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