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ta fair

哟~~~做么酱的???上面的人安排我们三个人去pisa的嘛。。。。一个人留在公司。。。可是,问题就是突然间剩我跟她两个人而已的啊。。。。讨厌咯~~~那里可以酱的???上面的人安排好了阿~~~~他又自作主张的。。。。哇~~~~~你只不过是什么身份而以哦???比老板更老板吗????
讨厌咯!!!!!!!!!我要跟她一起啦~~~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啦~~~~~~~可以吗????
什么都不会的我跟她去就是等于去送死而已咯。。。。。比现在更加的快死~~~~~~~
虽然是可以表现自己的‘才华’。。。虽然可以从中吸取经验。。。。。虽然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。。。虽然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识。。。。。可是如果问到团,我真的不会列。。。。惨了啦~~~~~~我不要~~~~~~
可是,我可以不要吗???
如果酱的话,要我去可以。。那我可不可以有个要求啊???就是我们照着名单的列表去,没有任何的变化,可以吗??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