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=分手

恋爱没有说什么远距离或近距离~~
没有说谈远距离恋爱的下场会以分手作下场~~~
那为什么近距离恋爱还是会面对分手的下场呢??
要谈场远距离的恋爱呢,首先就必须知道,你肯定会很孤单、寂寞~~无论你生病了,想念他了,想要他马上来你身边陪陪你~~这是肯定他办不到的事~相反,这也是你办不到的事~~~
所以第一个条件就是你必须了解,他不能随叫随到~~
远距离恋爱呢,第一重要的是勾通~~~
勾通不好,也会成为你的绊脚石~~~~
你们可以每一天为了一件小事情而吵到天翻地覆~~~~
甚至还会以分离而难成悲剧呢~~~难道你就像看到酱的悲剧发生在你身上吗???我看没有人会喜欢吧。。。
就连我。。哈哈。。不用讲咯~~~~~
第二,信任~~~~
彼此的信任扮演着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~~~~~~
打个比方。。。
就像我跟老公阿。。。以前我的他,是个很少很少会跟我分享心事的人~~~就只有我会把我的大小琐事告诉他而已~~~所以可以说每一通的电话,就只是我在演讲而已~~~~完全没有听到对方的声音~~所以,久而久之,这就变成了一种习惯性了。。。。我们的沟通也慢慢的疏忽掉了~~~
这是发生在才前几天,因为老朋友刚从国外回来。。就举办了同学聚会咯~~就临时计划去槟城。。。。。因为迟回到家阿。。。所以他就不爽咯~~~
当中就开始摊牌啦~~~就讲出自己对对方有哪里不爽。。。什么不好~~就讲咯~~~哈哈哈哈哈~~~
过后他还是不爽~~~
我就来咯~~~说~~
为什么我们能维持远距离恋爱???可是感觉就好像就只有我在维持着而已~~~那我们都已经维持到酱多年了。。。为什么就是不能谈场别人做不到的远距离恋爱呢???为什么人家可以酱恩爱,为什么人家就可以彼此的信赖~~就是因为就只单方面的坦白是不够的~~~所以,我们必须做到更好~~~你就只是会想要你的学业、事业要创出一番成就~~~那为何你不想看看我们的爱要怎样才能维持长久呢????
你要比人家强,那你就要把全方面都强给人家看啊~~~~证明你是能的~~~~你不是废的~~~~
所以咧。。。不是说远距离恋爱就会维持不住的~~~就只是看你怎样去想而已~~~~~多往好处想想吧。。。就当你正想要放弃他时。。。问看你自己。。生活里能否没有他。。。。我就是这样维持过来的~~~哈哈~~~好好笑吧~~~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