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y...hate!!

最近公司也出现了间谍。。
她是经理的间谍。。。
她后面都有垃圾桶的。。可是她就是喜欢经过我后面去到美玲那边丢垃圾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需要做到酱吗???
她到底付了你多少钱???
比你的工钱更多两三倍吗???
只是买点东西,煮点早餐给你吃,你就酱子为她付出???值得吗??
还是酱也能顺便跟她檫檫马屁??
哈哈。。。 是你不用再继续在她面前打小报告了啦。。。我准备跑了啦。。。你也不用再继续装什么好人了。。。再多几天你就不用再看到我了啦。。。
就刚下午,有个‘阿城嫂’一直打来找经理。。酱刚好每次他打来,他就出去。。刚好她一回来后,spy就跟她说了。。。‘阿城嫂’打给他。。。还说他一直找你。。。。找很久了。。经理就很不爽的。。讲做么没有人讲的。。他就说我听的电话。。没有跟她讲。。。当我要跟她讲的时候,是她比我早一步讲罢了阿。。。你捷足先登。。。讨厌!!!!!!!!
够了啦。。。不想再继续讨厌。。。也不想继续给你们‘麻烦’的我将会自动跑。。。。那你们满意了吗???毕竟我又不是收你们两个的工钱啦。。工钱是老板出给我的。。。只是你们是我的上司,经验比我多而已。。。我现在不想跟你计较啦。。所谓计较也不会得到什么幸福的。。。所以我现在只做回自己就够了。。。
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不是不报,而是时机未到。。。。
算了啦。。。美玲,你要加油哦!!!做到不开心就要为自己的将来做更好的打算哦。。。。加油!!!!

Comments

  1. 哈哈...
    习惯就好...
    谢谢关心,放心我会的^^
    也祝你早日找到更好的!加油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。。。
    大家一起加油哦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