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做了个决定。。

终于做了这个决定,别人怎么说我不理,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去了一趟马六甲,终于都做出了一个肯定的决定。。。。
现在,我就需要花了几天的时间去槟城找工作。。。。komtar也好,机场也好。。就看那里要请人咯。。。
而且我还跟老公摊派了咧。。如果我去了机场做工,这两年你不可以跟我说你要完婚哦。。。什么什么的。。。哈哈。。他算是答应了。。不理了。。只要做到自己喜欢的工作,拿经验,酱也没有什么不好啊。。我又不是去偷吃。。嘻嘻嘻^^他还叫我等他姑姑的酒店。。差不多要完工了。。可问题时,你不在我身边啊。。那我要怎样啊??因为毕竟那还不是我家啊,如果我酱住了进去,肯定会有什么八卦新闻咯。。哈哈。。

28号5月2010年

这是我27号5月晚上的巴士。。。再sp等到凌晨三点那就算了。。。尽然又抛锚再sg dua的tol。。。一整夜的我只睡了一个小时多而已。。。


终于,等了一整夜,巴士甘愿找来了另一辆来代班把我们再送去到森美兰与马六甲。。。

到了马六甲都已经是下午两点四十分。。。肚子是已经叫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会想象了。。。要接近三点了。。还来得及叫Mc'D吃。。哈哈。。臭人老公,还帮我吃了四分之一。。。讨厌。。人家饿到酱,还要帮我吃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
吃完了,上上网。。。不过,line没有想象的顺畅,所以有点累,可能是吃饱后的缘故所导致的吧。。所以就酱的躺在左上睡去咯。。哈哈。。老公看到我睡了,就带我回家咯。。。回到家,没有跟妈妈打招呼,就马上立刻进房间睡觉咯。。。哈哈。。好尴尬哦睡醒后。。嘻嘻。。一睡就睡到七点才起床。。而且醒来后,头也有点疼疼的。。冲好凉后,吃饭咯。。不久就跟老公出去咯。。。


这就是老公最近都在忙的工。。还劳烦到中国人来马六甲一起做的一场工。。。也害到老公忙了一整天没有陪到我的一场工。。。也害到我很不爽的一场工。。。。

看完后,就去新的JJ走。。。是全马最大间的哦。。。真的好大哦。。。走到脚都酸。。哈哈。。老公还买间内已给我咧。。。好开心哦。。第一次哦。。第一次跟我出街买东西给我的哦。。。那种心情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这里是进去就是所谓的环保绿色植物的公园。。很适合情侣,一家人,谈心的地方。。很舒服哦。。。


29号5月2010年

一大清早就醒咯。。。老公跟我说要去工地。。。哇!!!!气死人了!!那我这次去做么哦??过后我有继续睡回去了。。哪里知道,老公问要不要跟。。当然要啊。。废话!!那就立刻爬起来。。。快快洗脸,吃早点。。。跟屁虫来咯。。哈哈
他说去工地一下而已。。只分配工作就跑了。。从八点半早上到工地,十二点才离开现场。。这个就是他所谓的一下子。。。讨厌。。过后就去吃午餐。。。还有剩下些点心,就吃咯。。还吃了(槟城)福建面。。哈哈。。过后就去了公司。。。。还以为得到上网,哪里懂又没有带broadband去。。。唉。。闷到。。。就开开电脑有什么戏看咯。。。就看戏解闷咯。。真的好无聊。。。 过不久,他又继续去了那工地。。。做到傍晚七点才来在我回家。。。真的好不爽哦。。。人家酱专门下来找你,你又因为工地。。。唉。。。丢我在一旁。。讨厌。。。晚上他还被逼带我去JJ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这次是没有买东西了啦。。只是逛逛走走而以咯。。。

30号5月2010年
难得的星期天。。。睡到早上九点。。还以为还很早。。。哪里懂。。是天气骗人了。。要下雨了。。不久,真的下雨了。。。


下午,吃完午餐,休息后,洗澡后就出去咯。。去公司处理些东西。。。五点多就去银行。。。肚子饿。。看到芙蓉烧包,买了八粒。。。。经过satay celup的档口。。老公问我要不要吃。。我说要。。。
(这是我们北马区所谓的乐乐)
哈哈。。。就下车去吃咯。。。吃到好饱哦。。。回到家都不懂要怎样把晚餐吃了。。。呜呜呜。。惨了。。。又被妈妈骂了。。哈哈。。还好,回到家,冲了凉,肚子也消化了一部分。。在继续迟我们的晚饭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好撑哦。。。饭后,老公带我出去家外面散散步咯。。。哈哈。。还真的会有点饿了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过后,就进房间,收拾收拾。。。回家咯。。。九点半的巴士。。。。
拜拜马六甲。。。。呜呜。。奇怪。。我这次跟老公分开了,反而没有想哭流泪的感觉咧。。。为什么会酱的???

真的好希望,老公跟家人,都住在同一区咯。。。每天可以见到老公。。。嫁后也可以每天回家探望老人家。。。好希望这个希望能实现咯。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