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伤心还是开心??

矛盾的心情。。。
工资少,还没有给我个肯定的答案。。。因为之前见工的时候,老板明明跟我说,试用三个月后就可以肯定还是不肯定了。。。可是,现在做了快要接近五个月了,还没有个肯定的答案。。。。就今天早上,趁我们单独两人时,就开口问了经理。。。她说,她知道。。。她还没有给我签肯定的信。。。我还以为她忘了还是怎样的啊。。。就问问看咯。。。哪里知道她是记得的。。过后她就跟我说,理由是,因为你没有什么特出,所以还不肯定我是他们的员工。。。然后,而且你要被肯定后,你的工资才会起。。再加上,就因为你没有什么特出,所以他们就加多了三个月的试用期。。所以你现在是要试用多三个月才可以签肯定的信。。。所以,你现在还是在试用期,他们随时可以把你踢走。。。

唉。。。。
你酱讲,我也大概懂你的意思是什么啦。。正所谓,东家不打,打西家嘛。。对不对??
而且,再往好的方面想想。。。他们给的工资酱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酱也好啦。。我可以趁现在酱好的机会顺便找几份好的工作咯。。。虽然现在的经济不是很好。。。很难找工作。。。还是找看看咯。。。再顺便‘炒’他们鱿鱼咯。。哈哈。。。
所以,现在,要祝我好运咯。。。
加油!!黄文湘,你要加油哦!!!!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