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年期

哈哈。。不是我啦。。我猜想是我妈啦。。她好像已经步入更年期的阶段了。。
突然间好像反对我跟老公结婚酱的。。。
一直跟我说老公还没有成熟啊。。。还很老实。。。
又说我,什么都不懂。。。唉。。。
又说什么门当户不对啊。。。。。
又说什么,如果老公那边真的会做人的话,又会顾面子的话, 他一定会顺便顾我们女方的面子的。。。
真的是。。。这次我要去找老公都不懂去不去得成咧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还有啊,还说,人家一讲没有空,你就马上下去。。。以后结婚过后要回娘家,他一说没空酱就不用回家咯??
老人家老了真的会变的哦??而且啊,我还听我朋友跟我说,女人老了,会变得更加小气。。爱吃醋。。。
是真的吗????
好啦,以后我早点醒来帮你做点家务咯。。。星期日帮你煮一煮咯。。。酱可以了吧???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