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显。。


唉。。一大清早。。。一睁开眼就被妈妈念。。。念念念。。。所以一大清早的心情没怎么的好。。。
还好,公司那边也没有发生什么气人的事咯。。。

老公~我累了啦。。。我想要抱抱。。。
老公~人注定就是会有烦恼的吗??
凡人的意思就是烦人吗???
那为什么人一定会烦咧???
妈妈的碎碎念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老公,我们的关系是要继续的往下一步发展好呢??还是要暂时把我们的脚步停一停呢??
我。。。。。。想跟你一起生活,可是,我现在还学不会割舍。。。
我到底怎么了啦。。。。><''
我到底在想什么东西啦。。。。
我快要逼疯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