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们

这星期我拿了一天的假。。。准备我的teori。。赶快把我的驾照拿到手。。。那放工的时候就不用浪费我的时间了。。。
过后,老公说他这个月安排不到时间来我家。。。讨厌咯。。。所以我就被逼牺牲的下去他家咯。。。。累。。。
今天早上因为跟妈妈说了他不能来我们家了。。因为他安排不到时间。。。所以我会去他家。。过后妈妈就发牢骚了。。。。说我笨笨的啦。。人家说安排不到时间你就下去他家。。以后嫁过去后,就不用想会常回来了。。人家一讲没空,那你就不用回来咯。。。唉。。。老人家。。真的很会吃醋咧。。。
所以我现在又拿老公来出气咯。。。没办法啊。。。对不起咯。。。老公。。。。
老公,不是我要烦你啦。。。我也不想啊。。。人家就是想你来我家啊。。。让你尝尝坐长途巴士的滋味阿。。嘻嘻嘻。。。。^^
惨了啦。。。现在的我该怎么办咧???
该不该下去找他呢??找他,妈妈又会发牢骚。。。不找他,他会不会。。。。????touch wood!!!!!!!!!
哈哈。。卫塞节。。。寺家院。。。去年我没有去。。。今年我会不会出席呢???希望我会咯。。。
对自己残忍些。。。要对自己残忍些。。才会拼出将来。。。。所以,我要对自己残忍些。。。要做一个真正的,肯定的决定,肯定的答案。。。
加油!!!黄文湘,你可以的!!!为了将来,加油!!!为了爸妈,加油!!!!为了老公,加油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