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哈哈。。

终于。。你都实现你的诺言了。。。只是现在看你的出现还是不出现而已咯。。
没有讲你,你是不会懂我的心情的。。。要人家讲了你才甘愿的来我家。。没有讲就不会来了咯。。。讨厌。。
过后才来假假来讨回妈妈的心。。。说要买雪虼给妈妈吃。。哈哈。。看先咯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好啦。。就看在你一片孝心上,先原谅你一下啦。。爱你多点啦。。。


昨天还好是没有上班咧。。。印尼苏门答腊发生了7.4级的地震。。是海啸的警号。。而且还影响了北马区的一带。。。阿弥陀佛。。真的是神明的保佑啊。。。要不然也会被吓咯。。。


今天,她又叫我帮顾客查看有什么班机是酱酱酱飞的。。。好咯。。我可以学点东西。。顺便也可以帮我解解闷。。。真的是没有东西做啊。。。好咯。。就帮你咯。。哪里懂啊。。到最后,她就自己订咯。。那就给你自己做咯。。过后,马航因为没有位子了,过后,她就不是很会了,就叫我帮她做回。。很好笑咧。。。好咯。。就做给她咯。。。而且我也可以顺便学点东西。。做点动动脑精的工。。好让时间好过些。。哈哈。。。也还好,有晋玮的帮忙啦。。。谢谢他咯。。。
AK pulak就搞鬼。。。信用卡不能过。。。我还差点被赔偿呢。。。幸亏。。。佛陀的保佑啊。。。感恩。。。三百多块哦。。不是个小数目呢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所以下次要小心做事咯。。。打起精神来!!!加油加油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