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骗人的。。


又骗人了。。。讨厌啦。。。
从去年答应我去的十一,二月会来我家。。过后又跟我说安排不到时间。。。那就算了咯。。。过后就答应我五月会来。。。那现在是几月了??五月了。。你又跟我说你不要来。。。叫我下去你家。。
讨厌啦。。。答应人家了的现在有反口。。。你这算什么男人啊???大男人大丈夫,讲到做到!!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!!!!你懂不懂啊???
对啊。。我已经跟你谈好说我去找你的。。而你也答应给我一百车费。。。可是我现在也可以反口啊。。因为你做初一,我做十五咯。。这是你教我的。。。还敢骂我!!!理你都傻。。。。>< 讨厌你。。。你酱子信口开河,下次你要我怎样相信你咧???所以你答应到我的事,你一定要做到给我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