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唉。。

还真的幸运咯。。。那天她要订Perth King's Hotel时,美玲也聪明的写下‘black n white’。。。也酱刚好她叫我查那间酒店的地址给她。。。而我也抄在那张字条的后面。。。还跟自己说,不可把这张纸弄丢或丢掉。。。过后,她自己果然。。。。出错了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可是更气的是她竟然冤枉我们没有跟她说只要两晚而已。。。过后,她就酱出去吃饭了。。。回来后,她也没有怪我们了。。。还好她酱子没有再继续怪我们。。。要不然。。。sp gft将会演出一场连续剧了。。。。
酱刚好,不久老公打来了。。。跑去厕所跟他讲。。。。他说你聪明咯。。我说是好彩。。要不然就白白的出那一千块咧。。。不是个小数目哦。。。。我一个月半的工钱了咧。。。还好。。。神明保佑啊。。。

现在,老公没有问我的答案是什么。。。
因为前几天,老公跟他妈妈说了我们想要结婚的念头。。。她就开始的提出条件咯。。。婚后,要我做她现在所做的家务。。。还有,那些祖宗的忌日一定要记得。。要祭拜。。。还有,要能忍受。。。比如,压力咯。。家务咯。。
老公跟我说什么你懂吗??如果你受不了。。那就不用嫁进来。。。我现在叫外公看好日子,只要时间一到,都会有女生要他的。。如果我没有答应他。。。
你讲的一句话,是好想再证明你很多女人在排着队要住你酱。。。少了我一个你也没问题。。。那他还说妈妈讲如果真的事做不到,那就可以放弃了。。。
放弃??如果你知道我跟你儿子会到达这个地步的话,你第一次见到我的那时,你就应该跟我声明了这一点啊。。。那时至少我还没有开始那么爱你儿子。。。至少那个时候,我可能会选择放弃。。。去寻找更好的。。。可是你就现在来跟我说叫我放弃??叫我放弃就放弃吗???你会开条件,我也会开条件啊。。。我能接受,可是我不能确定你能不能接受咯。。。。你叫我做家务事,可以。。不过可能起初会达不到你所要的。。。可是,我确定我可以做到!!!反而是,嫁进去了两年后,我跟你的儿子必须要拥有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一间家。。。因为我真的不想看到你的儿子为了我们两个而被夹在中间做饼馅。。。。让他为难。。。因为他跟我说,如果有天,我跟你吵架了,他不懂会要帮谁。。手背手心都是肉,那他会做出什么选择呢???所以,最好的决定就只有以后会想有属于我跟他两个人的家。。。。不懂你可不可以接受咧???也希望你能体谅我的心情。。。我们都女人啊。。。。对吗??不是我不孝顺你,也不是想不要服侍你老人家。。。我们也会天天回来看看你啊。。。所以,就看你儿子他咯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