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怪怪的心情。。。

都不懂我最近几天搞什么东西的。。。跟老公讲电话时,都不懂怎样的。。。。很不想跟他聊最近的我。。。聊了他好像都要理不理。。。很显。。。他考试期间,都比较忙。。。这我可以理解啊。。可是他现在都已经考完了啊。。。我都开始不想跟他聊天了。。。。不懂做么会酱的。。。也不懂什么鬼怪在作祟。。。。。。讨厌啦!!!!!
所以最近连‘结婚’我都很少要跟他提起。。。提起后也不会有那种待嫁心情。。。不懂。。。
家人都很期待。。。尤其是爸爸。。。他开始想会要做阿公了。。。。可是他不懂我的心情啊。。。妈咪就不一样。。。她会比较了解。。。可能听太多负面的新闻了。。。。才会招起酱的想法吧。。。这个离婚。。那个分居。。。这个跟她家婆闹不和。。那个跟她老公想法不一致。。。这个结婚几年了,还不会生蛋啊。。。什么什么的。。。。
如果,现在他跟他妈妈提起说要跟我结婚了。。。他妈妈会怎样想我??是不是会觉得我很想嫁。。。。而且是非嫁他儿子不可。。。。还是他妈妈会觉得我是一个爱钱的人啊???而且还会像之前那样一直向他儿子投诉我吗???讲我懒惰啊。。睡到迟迟才醒。。。
他是属于我的,怎样都会是属于我。。。。 不属于我的,怎样撮合到最后,他的心怎样都不会是属于我的。。。。
老天啊。。。我到底要怎样做才对呢???请给我一点提示。。。好吗???我该嫁还是不该呢??而且我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请给我点提示啦。。拜托拜托嘛。。。。。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