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big boss besday....


到达了目的地。。道。。


sp branch de staff...(but suddenly come 1 ke po staff is from bw de^^)


waitress, order pls.....


1st round 的。。。好吃!!hoisyi!!
(看得出我在排什么吗??)


这个好像是生鱼片包一些料。。只有三片。。所以我没有这个口福。。呜呜呜。。。


Ann姐, 后者是ah chuan(bm branch)


“道”水饺。。很不一样。。特别。。



羊排。。好吃。。不会腥。。


哈哈。。yes!! 中招!!(左起,Mr Guan, Jamie, Mei Ling)




又被拍了。。哈哈^^
中间者一直说胆固醇过高了。。可是还是拼命的一直在吃。。。。


干贝壳(干贝被我吃掉了),鱼蛋鱼,鲍鱼


蒸蛋。。里面有很多的料。。好吃!!


绿茶,干贝,炸虾,跟一些炸虾卷之类的。。


食物被吃光了。。等待下一轮的我们无聊了。。。哈哈


吃太饱的我没事做。。。


Ann姐又second round了。。。。


泡菜汤。。不酸不辣。。恰恰好。。。。


干杯!!哈哈哈。。。有没有看过冰淇淋干杯呢??


。。无聊。。


1,2,3。。看过来。。


太亮了的灯光。。不美。。哈哈


笑到好灿烂咯





ah chuan:你不要酱啦。。我只对女的有兴趣而已啦。。
nick: 人家都已经下跪了。。你还。。呜呜呜呜。。。


。。。jamie E&E。。。
才见面两三次就可以玩顶嘴游戏。。哈哈。。


。。熨斗。。在厕所里面的。。。特别。。


太多的相机了,所以眼神就不对哦。。。


高人一等。。。哈哈哈(抢镜头)=p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