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=找事。。

够力咯。。。上个礼拜五大老板请我们去北海autocity 道(日本餐厅)吃。。。
就那个时候,我们的桌子是可以容纳十个人的。。然后就还有空位啊。。那ann就叫麦bm ah chuan来跟我们一起做咯。。。那时没有关系,没有什么东西的啦。。。。
过后,不懂是星期六还是星期一,刚好那天是 bm ah chuan 生日。。只要我们每个sign in skype罢了,就会有提示了。。。那就同事一场,就写些生日祝福语给他咯。。而且每个同事也是酱啊。。过后,ann中午时有问我‘tagker’怎样spell?? 那我就讲给她听咯。。。那是她是说,ah may(colleague) n samantha(me) still single, wan tagker bo?啊然后ah chuan 就还单身啊。。他就一直问关于我的东西。。。还问她我不是已经有男朋友了吗??过后,她答他说,那个是她的brother。。。ok lo。。。i dun mind...u wan do anything, can...but 请你不要再拿我的名字来跟人家聊天吗????也不要你的鸡婆来介绍男人给我认识。。。。虽然我的样子很想嫁。。。。。也谢谢你的鸡婆行为。。。你酱做反而会让我跟他是变成没有朋友可做而已。。。而你也会变成我的敌人,更加讨厌的人。。。你不会觉得你的行为很幼稚吗??而且现在他可以说每一天都在skype跟我聊天咧。。。。起初,是没有什么啦。。就大家同事一场,我也没有什么戒心,跟他聊了天咯。。。过后就问我真名叫什么??昨天就问我年龄。。幸亏我的fb没有放我的出生年份。。。还说你不说,我就直接去问ann姐。。问咯。。。反正她也不是懂。。。今天一大清早,就问我,今天好吗???我没有理他。。fb那边他也看到我,也问我很忙吗??我也没回复他。。。因为酱子,才能让他对我停止那些追求的举动。。。对我的好感也开始的麻木。。也不敢对我多想什么行动。。。而且我也不可能跟他发生下一步的关系。。。我也不想跟他。。。ann还在我面前说,他的人很好的。。。很乖的。。。那也跟我没关系。。。你要赞美他,你家的事,与我无关。。。还有啊,aunt,请你以后不要每次趁connie出去后一直打电话给你的好朋友吗??你是当办公室里面就只剩下你一个人的吗??办公室就是属于你的吗???还当我们两个透明。。。。在那边大大方方的,光明正大‘偷情’!!!喂,请你搞清楚,办公室是属于大家的。。。还有,以后如果你真的要打电话给你的情人时,请你去更远的地方打给他。。总之,就是请你不影响我们的工作情绪。。。。不要讲我没有‘警告’你咯。。。如果你更加的变本加厉的话,我是会对你不客气的。。现在我忍你,是给脸你,因为你是我的学姐,我的长辈。。我尊敬你。。。我还要脸来面对你,一起上班的。。。如果你以后还是酱‘严重’的话,不要怪我的不客气,不尊敬咯。。。我事先声明咯。。。。还有,请你不要再ah chuan的面前讲关于我的事了。。。我的私事,又不到你这个外人来跟我处理。。。鸡婆。。。你只需领你的工钱,做你分内工作就好。。。其他的事,劝你最好少管!!!!
如果你真继续你的‘谈情说爱’呢,我将会禀报上头咯。。。别怪我的不客气哦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