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吗??


讨厌咯。。。每一次的咯。。。
吩咐人家做的东西就要完美。。自己的东西就做到半桶水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唉。。。习惯就好咯。。

刚老公突然发神经得跟我说爱我。。。还问我爱不爱他?哈哈。。
过后又问我要不要结婚??我真的已经开始没有这个想法了。。。应该是淡了吧。。。。
过后我静静的再看他会跟我说什么。。。
他说,就明年结婚。。。如果没有,那就不用了。。就问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。。。他又说他再叫他外公选好日子办喜事。。。他想生龙孩子。。哈哈。。我说他是个跟屁虫。。他就气我说,那他明天就去找另外一个女生来帮他生个虎孩子咯。。。酱就算了。。。不过,真的觉得突然很奇怪。。。什么东西跟他洗脑了哦??突然间跟我讲了这些东西。。。而且还会叫我照顾好身体。。。以便方便着床。。帮他生个龙孩子。。。希望他不会把我当作是‘制造孩子的机器’咯。。。
真的太突然了啦。。。那我从今天开始不就是要开始存钱了吗??难道我嫁人就不要出一毫钱吗??那我家人要怎样出来见人啊???
我要赶快把我的执照考起来。。。是时候把一笔钱存起来了!!!
黄文湘,要加油!!把身体顾好好!!要存钱了!!不要再花钱了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