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习惯了吗??

难道真的变成了我生活里面不可缺少的了吗??
我明明就是很生气人家盖我的电话!!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。。可是慢慢。。。他可以这样对我,反而我什么心情都没有出现。。就是平常心而已。。
难道我真的是习惯了吗??
刚下午看了星座运程。。原来处女座的人是个孤独的星座。。。往往不管是开心的事还是不开心的事都是不会跟人家分享的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我不接受。。你是处女座是你的事。。。你不想分享是你的事。。。我以后很不想再管你咧。。。跟你讲了这么多次你都听不懂。。。明明我可以非常地了解你的。。。你可以不用再说出口我也可以懂你在想的是什么东西。。。。可是你就是那么的不愿意让我在进一步的去了解你。。。这个就是你!!郑融翔!!你真的令我太失望了!!我以为,只要我真心地对你坦白这一切的一切。。。真心地对待你好,你就可以让我跟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乐。。。可是你没有这么做。。。。反而是越收越紧。。那你要我怎样的去进一步的了解你啊??你这个人怎么是这样的啊??是你让我爱你越深,反而你越伤我就越深。。。我讨厌你!!我非常的讨厌你!!
之前,有人问我,什么时候要结婚??我会说等你开口再说咯。。应该着进几年就会结了吧。。。
昨天,又有人问我,什么时候结婚??我的答案却是不一样了。。我回答他说,在过多几年吧。。。因为我的的确确的必须要在踏进很多步的去了解你!!!所以我暂时都不会想婚的了。。你放心了吧。。。你不必再听到我会再跟你提起说,我们结婚吧,我们注册之类的话了。。。直到我真得非常非常地了解你之后再谈吧。。。。
我对你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非常的自信了。。。如果换成是之前的我的话,我现在应该是非常的开心了吧。。可是现在的我,不会了。。。。是我对你开始淡了吗??还是我已经习惯你这样的对待我了??我不懂。。我在爱情方面是弱者。。。我不知道我这样继续做是对还是错。。是你吗??你真的是我的吗??如果你真的是我的话,请你对我好点,好吗??不要再对我冷淡了,好吗??我不喜欢你的冷淡。。我不喜欢你的呼之则来,挥之则取的感觉。。你懂吗??我不需要你把我放第一。。可是我只想永远都可以住在你的心里。。。只要你的心里有我就可以了。。。我就很满足了。。。因为我要的其实真的非常的很简单。。。是你不懂我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Comments

  1. 不要想那么多哦。。
   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。。
    不管在哪方面,
    有时候我们就是那么的矛盾。。
    所以什么时随它吧。。
    那样一切会变得很好。。
    傻婆!别想那么多拉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。。。就随着心情而写的。。
    就随心情才会乱乱想而已啦。。哈哈。。
    过了就没事了。。放心咯^^
    谢谢你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