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男人



有事相求时就低声叹气的。。
忙起来时就理都不理人家。。
还敢说,你就以为我什么都很了解你那样。。。
你都没有告诉过我, 你在大学的生活是怎样的。。。。
那你要我怎样懂你呢??
我只知道你只是对功课繁重而没空。。其他的,我什么都不懂。。。。
我埋怨说,你没有告诉我你在那里的生活。。你就说你没时间告诉我这一些。。哈哈。。笑话。。
那当你很有空,可以跟我一起面对面,手牵手,一起走走的时候,在你公司超有空的时候,一起要上床睡觉的时候,有酱多那么空挡的时间。。。你什么时候跟我说了呢??
我曾经跟你坦白过了,只要你有事情,不管是伤心,开心,你就不能跟我分享吗??虽然你是个非常爱面子的大男人。。。。可是,当你面对我的时候,你可以拆下你的面具啊。。。我不想你每天从早到晚都戴上那幅面具去做人。。。。我并不是很喜欢戴上面具做人的男人。。。你可以不用戴的。。。
所以我愿意呆在你身边,做你的小女人,非常的乐意洗耳恭听你的喜怒哀乐。。。难道你就不想让我了解你的为人是怎样子的吗??
其实,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,我有时候都想不到你在想些什么东西咧。。。就比如,你不喜欢吃什么,又喜欢吃什么,我根本都不懂。。。。如果我们去参加什么默契大赛的话,我们肯定是得到最后一名的。。。
温柔,体贴,爱表达,这些。。应该非男人默属的,你都好像都从来没有对我表现过。。。。那,我以后要怎样把我下一半辈子交给你呢??那我又有什么理由让你去照顾我下一辈子呢??
那。。请问,我还能依赖着你吗??你能给我什么理由来让你照顾我下一辈子呢??我还能够放下一百颗心让你来好好的照顾我吗??你真的能做到吗??除了以金钱来压迫我。。。。虽然,我真的很爱钱,但不是每样东西都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。。。而且金钱也是买不到你想要拥有的东西。。。所以,如果,你真的那天看到了这一片心情日记,我并不想要你对我改变些什么。。。如果哪天,你已经不属于我了,那就请你对你的下一个情人比对待我更好一些些吧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