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感。。

看到自己同一个学期的朋友穿上了毕业袍,手拿着鲜花,鲜花中坐着一些熊熊,熊熊头上顶着一定毕业帽。。脸带着笑容拍照。。。我的心里像在荡着血。。流啊。。流啊。。流啊。。。
多希望自己也能参与。。一起拍照。。穿起毕业袍的那一刻。。哇。。。多好。。
只可惜啊。。。光阴不能倒流啊。。。只怪自己。。怪自己没有努力。。没有付出多一倍的时间。。。唉。。。光是羡慕是没有用的。。
看到‘非死不可’都有很多照片。。。一看到,就不想再继续看下去了。。因为。。。。。。唉。。伤感的那种感觉。。。。:(
当师姐兼同事跟我提起说她师妹,我师姐的毕业典礼时,(因为她不知道我也是跟那师姐同时毕业的)我就跟她说咯。。她也能感觉到我的伤感吧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
过不到两秒钟,臭男人又跟我提起,问我美仪毕业了哦??(因为我也没有时间跟他聊到如果我没有留级的话,我现在也是在某日某月毕业了)
所以今天的心情像是晴天,突然间变成了阴天的感觉。。要下场倾盆大雨的气候。。。。。。

算了。。。这些回忆给不到自己就罢咯。。至少我还有机会去毕业。。。只差没有得到穿上毕业袍而已咯。。。
没有关系咯。。。
为了将来,为了自己的前途而加油吧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