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没用的人

连一辆摩托车都买不起的我。。是不是很没有用啊??
家里的唯一一辆老爷车,一直用都没有办法给它修理。。。服务。。。
现在,妈妈又说,老板叫她开始做半天职了。。而且工钱自然而然的将会去掉一半了。。。
所以从下个月开始,每次依赖妈妈来载我回家的我,下次就会要自己搭巴士回家咯。。。
一直要考undang的我,到现在都还没有去考。。因为怕失败再加上时间。。。懒惰咯。。。最近的我。。。
很讨厌现在的我咧。。。非常的懒。。。。
很想再做些工来帮补家用的。。可是有谁能介绍我吗??在夜间打工的。。除了在那种复杂地方之外。。老公跟妈妈都已经反对了。。。很想背着妈妈去打那种工咧。。。可是又怕后果。。。
妈妈说,你可以去茶餐厅捧面啊。。。好过去那种地方,怕会招惹一些不应该有的问题回家。。。。过后,妈妈还有提到说可以找一些小朋友回来教补习啊。。可问题就在要去哪里找这些小朋友阿。。。更何况家里的环境酱吵。。。怎么办呢??伤脑经咯。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