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是怎样的??




我们到底适不适合的啊???
就跟你说我考了驾照后,要去买摩托车,你就立刻,马上的回应我说,不要买啦。。我问,做么咧?他说要买做么??你有钱咩????
好咯。。我是没有钱啊。。那又怎样??我又不是要你买给我。。。只跟你讲我的近况给你知道而已啊。。算咯。。不听我说,我就不再继续讲下去了。。。
再加上我最近不懂发了什么脾气。。。哪条经不对劲。。。。那种复杂的心情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我真的不懂。。。
所以当他酱对我时,我真的才发现到,我们到底是想法不一致,还是真的是门当互不对阿???
之前他婆婆去世的那一段时期,我去买了份报纸。。看看那篇讣告。。。看看他亲戚家人。。。多数都是名人。。。学士。。硕士。。pjk。。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都是有头有脸的人家。。。。
我。。我算什么了??
我到底是凭什么想要嫁进他家啊???
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吗???
我不懂。。。
昨晚,真得想了很多。。。。
之前他有叫我过去帮他姑姑做工的事。。还好我没有过去帮忙。。。
原因只有一个。。。如果我帮了他姑姑做工之后有了钱,他定跟我讨什么功劳的。。。因为他让我可以找到很多钱。。。。
幸亏我没有这么做。。。。
我还是靠了我自己。。。要不然定被他看扁我呢!!!
现在最重要的事,我要靠自己的实力,考好驾照,买辆摩托车后,再买辆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在这期间慢慢的把钱存折在户口,不让任何人知道。。。。哈哈。。在买间屋子。。。或者在买些旅游配套,带家人去游玩。。。。。哇。。。多有满足感阿。。。还有,最希望,世界末日的来临请慢点来。。。。谢谢。。让我事先我的所有梦想后再来。。好吗??
王八蛋臭人!!从现在开始,我要凭我的实力赚钱!!养家!!!买摩托,买汽车,不会再给你看扁了!!!!*&^%$#@#$%^&*(*&@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