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了



欢迎月头的到来。。。
一直拿假,搞到这个月的工资才六百而已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
要拿驾照,够吗???
不懂咧。。不敢想太多。。。。
可是有了驾照就比较方便了很多咧。。。
怎样??要拿吗???
就这个月拿了吗??
就这么决定了吗???
这个月又没有给妈妈家用了。。。。
明天就去报名吗??
好啦。。就去问问看在硬着头皮在打算啦。。。。

昨晚我又跟他出去了。。因为我懂今天的肯定会被人约了。。。。
所以我先提早跟他出咯。。。。
他的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不会说咧。。。。
他手一来,我就说,拿走你的显猪手。。。。。
他真的拿走了。。。。
可是过了不久,他又来了。。。。
所以有时候真得很不喜欢他酱子。。。不想跟她出去就是酱咯。。。。
可没办法,他生日,就让他这么一次。。。。
下次,
下次???
还会有下次吗??
没有了。。。。
再也不会了。。。。
放心。。。。。

看了《富贵门》,里头有讲到说,亲兄妹谈不论之恋。。。
过了不久,就昨天,梦见老公婆婆跟他妈妈@姑姑说他还有一个妹妹。。。
而那个时候我就是再跟着老公交着往。。。。他们就在暗中替我对验DNA。。原来是吻合的。。。
后来,我们就逼不得已之下必须承认对方是亲兄妹之分而分手了。。。。。
而得到这些报告之前,我们已经搞到要谈婚论嫁的地步了。。。已经是有发生了性生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在我跟老公的商讨下,就今天是在一起的最后一天,明天起就要当兄妹的生活来面对大家。。。。。
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种滋味。。。真的很不好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。我不要这种感觉。。好痛苦。。。。。
还好,这些东西只发生在我的梦生活。。。而不是我的现实生活当中。。。要不然,我真得不懂要怎样面这一切一切。。。。。

是对的时间让我遇见了对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无论如何,我都必须要珍惜我现在所有在我身边的爱人和爱我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妈妈讲起,今年少了很多红包。。。。婆婆的,小叔的,小姑的,大姑的。。。。
然后我还说,外婆包给我两个,另加一个生日的。。。。
妈妈说我很好命,每年都会收到生日的红包。。。。
而且大姑那里知道我要去到马六甲那里读书时,红包也特别的大个,还附加上我的名字咧。。。。
所以可以说是我去到哪里都会有很多亲戚都疼爱的一个咯。。。。。
可能是我身为俺家最大的孩子之一吧。。。。
去到哪里都是做大姐的。。。。(别误会,不是黑社会里的大姐大啦)
所以每个亲戚都会当我是他们的女儿看待吧。。。
在这里,我的感想就是说,原来排行最大的,不一定是件坏事咯。。。。
虽然他们有他们的压力。。。不管是哪里来的压力都好,他们的家人都会特别的对待他们的。。。而且都会加倍的疼爱她们呢。。。。就好象我啊。。。
所以有时候我还是会哀天怨地的胡思乱想说,我很命苦。。。什么什么的。。。。
错了。。
原来我现在才明白,我是最幸福的一个了!!!!
要什么,都会有什么。。。而且,跟弟妹比起来的话,我得到的比他们多了几倍咯。。。。
所以人家说人应该学会惜福,这道理,是酱来的。。。。

所以,要学会惜福,感恩哦。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