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话说???

为什么你就是酱??
你每次都是要我把话讲给你听。。那你为什么每次都没有话想要跟我讲的吗??
还有,你都会跟我说,要讲什么就快点。。不要再浪费时间。。。
浪费时间????
什么东西是浪费时间???
还有,你说跟我讲话很辛苦。。。
跟我讲话辛苦。。。
什么事跟我讲话很辛苦啊???
你跟我讲的这些东西为什么都会让我觉得你好像都不在乎我的。。。
难道就连一分钟讲电话的时间让给我一下也不可以吗???
一天有二十四个小时。。。就只要你几分钟,不可以吗???
你到底有没有想到我已经体谅你的感受啊??
有时候都会麻醉自己,让自己很忙,不让自己很有空的时间。。免得一有空就会想给你打电话。。。。如果一有空想给你大个电话时,我都会跟自己说,你酱忙,不想打扰你读书什么的。。。
可是,你难道就没有替我想想我是酱的为你着想。。。然后连一同几分钟的电话也不能打给我吗??
有时候真的搞不清楚你是在想些什么的。。。
你真的很让我很难以摸透你的心。。你就是酱的难以捉摸。。。
就让我真正的去了解你,也不行??
那酱子的话,我还有什么资格当你的女朋友???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