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他吗??

我真的遇见我的另一半了吗???
是他吗??
他对我是不是真心的呢??
如果不是的话,他又为什么会向我提出我们俩的婚姻呢??而且是在明年咧。。。
可是我真的应该相信他的话吗??
他的话值得我去相信吗??
那如果,他对我是真心的,那他到底心里又没有我呢??
忙里闲时难道就连一封信息也寄不出给我吗??
有酱难吗??
没有理由连那几十仙都要跟我计较呱。。。。而且信息真的是不用钱的咧。。。
讨厌!!就你一忙起来,连一通电话也没有再打给我了。。。
我都很谅解你的忙,可是不管怎样,你都会有少许的休息时间吧???
难道就把你的休息时间的一秒也不能让我一下吗???就算问下我放工了吗??有没有想我啊之类的。。
酱简单的一两句后再挂掉电话也好啊。。。
我看连我的工作时间,午休时间是什么时候,我看你都不懂吧。。。而且这一点我也敢跟你打赌!!!证明了一切。。。一切。。。。一切。。。。
我几乎都在体谅你,都在你的立场想想你的感受。。。那你呢??你到底有没有为我想那么一次啊??
算了啦。。现在的我都不敢想太多。。。我只敢想我现在应该怎样让我家人好过些就罢了。。。你这种男人,要不要就看你的表现了。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