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认真的吗??

他是认真的吗??
他是真的认真地想去我进门吗??
可是我就是觉得好像我们都太年轻了吧。。。
我就快要失去自由了。。
我真的可以当人家的太太、媳妇、妈妈了吗??
我真的有这资格了吗??
还是你是在耍我的??
当我是笨蛋得来玩弄我??
昨晚问他,妈妈懂不懂。。他说,慢点才给她知道。。
过后,我就开始跟他谈判些婚后的自由。。。。他说,婚后,我要出去要看对象是谁。。。不可以乱乱出去。。。就连我在旅行社做工,他都有意见。。我想带团,他就开始反对了。。。我又问那如果是单单只买机票的部门列??他答应。。。他没有反对。。。
就是说,他不可以要我乱乱跑的。。必须要顾家的一个太太。。。
就连孩子都必须要六岁才可以出门。。。哈哈。。什么东西来的??他说以免孩子遭惹到肮脏东西。。。也对啦。。可是这不是太夸张了吗??什么道理来的??
还有啊,全部必须听他的,以他的。。。谈不合,就免谈。。那就取消好咯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野蛮男人!!!
哪里有酱的东西的!!!!
你怎样都是必须以我讲的做一些些吧???
毕竟我是一个小女人。。。你怎样都必须听我的啊。。。而且你也必须show出你的绅士风度阿。。。没有理由你不会这一点吧??而且你也必须让我适应一下在你家的那些生活啊。。没有理由我一进去就懂你们的一切一切了吗??所以你怎样都必须给予我些些自由。。。免得我爆炸了,你就难做人咯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
不管如何,你都必须迁就我啊。。。没有理由连0.01%都给不到吧??我每次都在帮你做牛做马,没有可能你连0.01%都不能做到给我吗??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