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时候了吗???


刚跟老公讲电话时讲到关于未来大舅母在等着大舅娶她进门。。。。
过后,我就跟老公说,“我们也结婚啦”。。。他静静。。没有做出任何的答复。。
过不久,我又继续刚的话题,他就说“明年年中啦”。。。我还是继续讲讲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当时,我的脑海里在想,他的明年年中是什么东西来的。。。。。
我就问咯。。。他又反问回我,你刚要什么东西就是什么东西咯。。。
我就答结婚哦???他说是咯。。。过后,我又再迟疑了。。是真的吗??
我又说他骗人的。。。
其实,他说的是真的。。。
他说如果年中不成的话,就年尾咯。。。
我问他,为什么会是明年咧???他回答我说,我要生龙仔啊。。。我又问,你不是也要虎仔的吗??他说酱子哦。。。那就等虎年在结咯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答应他了。。。我答应他说我会帮他生个龙仔+虎仔。。。他也赞成了!!
耶!!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吗??
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了吗???
这句是我所等待的答案了吗???
是时候我出嫁了吗???
这是个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???
我很开心。。。就因为,我终于等到了我想要的答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可是家人,我还是不放心大弟。。。。
不过刚刚我们讲起了这些东西,他的反应是问了我几岁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看样子他应该想通了吧。。。。。希望如此吧。。。。
那样我放心说他不会在拿妈咪发脾气咯。。。。。。
那我就答可放心咯。。。。。
我们结婚咯!!!哈哈哈哈
生日快乐!!!(难道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吗??)哈哈。。谢谢你老公!!我永远爱你哦。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