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谁给我意见??

我该怎么做呢??
老公又要求我了。。
他要求我说留下来帮姑姑做工。。。
那我该怎么办呢??
最近新年都忙着买新衣,办年货。。
再加上弟弟的小孩子思想,要求些经济上的要求。。。。。
所以我都好几次都很想哭。。很想找些工资比较高的工作。。。
可是,现在年头,会有哪里还要聘请员工呢??
所以又跟老公诉苦了。。。
老公都很谅解我。。而且都还会要求我跟姑姑做工咯。。。一个月都会有四个数目。。。
可是,我就是不想离开家啊。。。
我跟师姐兼同事说了,她说,人必须学会割舍。。。。
对。。她说得没有错。。是割舍。。
因为鱼与熊掌,难以兼得。。。
酱子的话,我就必须向这里的公司辞职咯。。。可是,原因呢??毕竟我还不是真正的员工。。。所以我的理由就大概只剩下一个了。。。。就是以继续升学为借口咯。。。可是,证据呢??
我不懂。。。。都给我自己给搞乱了。。。
妈妈又不是很想我去帮姑姑做工。。。
她说,跟自己人做工,久而久之,怎样都会产生个心结。。。
怎么办呢???
而且我又不是什么身份的住进他家。。帮姑姑做工。。。人家会怎样想我呢??人家会用什么眼光来看我呢??
我真的不敢想下去。。。唯一解决人家对我的看法就是注册咯。。。
如果是酱的话,我去帮他姑姑的话,就没有人敢说我的闲话啦。。。
不过,我们到现在就是暂时还没有办法去注册来解决这问题。。。
我们太小了。。。双方都还需要私人空间,自由的,还不想被拘束的感觉。。。所以光是讲而已啦。。。还办不到。。。
所以我想,我就先留下来,学习不一样的工作经验。。。到时候,辞职后说不定还会往这行业发展下去呢。。。世事难料嘛。。。对吗??
就先继续地做下去啦。。过了一年半载再做出真正的打算咯。。。
所以就在这几个月内,好好的学习。。。做好自己的本分啦。。。
那加油咯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