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希望,才会开心的。。。



我终于都盼到了。。。
老公终于都可以抽出他那宝贵的时间来跟我见面咯。。。
而且是连续的两天都陪我哦。。
谢谢你哦老公。。。
我说要看电影,他就带我去。。可是我看下一场上映的时间是十点半,我就跑咯。。因为看到来都很迟了。。大家都很累啊。。。我坐车坐到累,他驾车驾到累。。所以就只有走走逛逛而以咯。。。
回到家都已经是十一点多了。。。到头我就这次比他更早睡。。哈哈。。(甚至连按摩他都没有要求我。。)
他要求我跟姑姑做工,因为他懂我的家境又开始出现经济了。。而且加上他的堂弟最近都在帮姑姑做工,那我就可以顺便坐他的车去公司帮姑姑咯。。。
可是最近我就是放不下我的家人。。。又怕什么事情会发生在他们的身上。。。
刚在回家的路途中想了很多东西。。
我心在想,这个十一号是我公司的anual dinner,那我就可以跟大大老板提出个建议说,开间分行在马六甲,我来顾。。可是我又想到说,俺的经验尚浅,他会允许我这么做吗??
地点都有了,就只是欠东风而已。。。
那我就必须找些像吉隆坡分行同事他们那样积极的。。。又有上进心的。。。那就好了。。。
我又没有这种的能力呢??
而且我又会不会遇到这样的朋友呢??
我跟他们到底有没有酱的缘分呢???
而且,大大老板会同意我酱做吗???
如果有酱的机会,我就真得可以一举两得咯。。。老板又可以赚到钱了。。。哪有何乐而不为呢??
只是现在就只差个人手问题。。。俺的经验。。。(如果老板真得会让我试一试的话,又不介意的话。。。)
希望。。。。盼望。。。
我又可以做到吗??
我能承受得到吗??
我有酱的能力办到吗???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