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就是酱

那天星期日,我跟另外一个同事就负责开工。。。
由于manager不在,我们两个傻小瓜就像没有“妈妈”在家那样的疯癫。。。哈哈哈
那时,我问同事,kempas的山上可以看到槟城的咩???(因为他家就在那附近)。。他说他不懂。。。
过后就聊到了另一半。。。
她跟我说,虽然你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,可是你还是可以有别的选择。。。还可以作出别的选择。。不一定你现在的男朋友婚后会很适合你。。所以必须考虑非常得清楚。。以免会后悔。。。。
难怪,有时候我会酱做。。(而且之前我真地会觉得我很花心咧)。。
不过过后想想,这个是正常的嘛。。哈哈。。。只要不要乱乱来,对不起另一半的话,多参一些异性朋友是没有问题的。。
就像我跟我男朋友说了,我还有选择。。。他说可以啊。。
过后,昨天我问他在哪里??他跟我说去吃饭。。
问:走路去啊??跟谁??
答:是的。。跟朋友。。
问:男的还是女的??
答:当然是女的啦。。你都不在我身边。。
问:那我怎么办??
答:你是拿 来做老婆,他们只是拿来玩玩的。。
过后,我假装听没有又问,
他逃避了,不想再说一次。。就说我是拿来收的。。。
讨厌!!!!让人开心一下。。
哈哈。。
有时候感情,你会觉得让你很开心,又有时候会让你很悲伤。。。
唉。。。

(被manager发现了。。有空再post咯)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