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



一个人的感觉。。
怪怪的。。因为突然间人有三急。。又跑不开。。。真是的。。
现在又不懂怎么办才好。。。要给他打个电话又怕他。。。因为从昨天开始几乎都是被他骂了。。。都是我的错。。。
ak的机票。。。他不相信我会做。。当我已经订好了,print出来了,他才来问我对吗??能不能connect到下一班机。。。酱厉害你来做啦。。。我都不是没有订过ak的票啦。。。唉。。酱不相信我。。。
还有啊,我真的很急了啦!!!快点回来啦!!!!
可能顾客一来我就紧张还是什么的。。。变成怎样check tax都不会了。。。平常自己都会玩的。。而且都几乎玩的都是对。。。可是不懂为什么,顾客来了,他一问我,我就手忙脚乱的。。。什么都不对咯。。。讨厌!!
快点啦!!!我都好几天没有解决了,你又不快点回来。。。。
气死+急死我了啦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