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多心了




是我想太多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原来是酱的。。
我多心了。。。
因为我不想像那个人酱。。
突然好过头了,又突然间消失。。。逃避我似的。。。
所以想太多了啦。。。
现在没事啦。。。
所以可以放心了吧。。。

又是我想太多了。。。
开工第一天。。大家都对我很好。。。
都很愿意的教我很多东西。。。
谢谢大家。。。
其实不会怎样啦。。。。就只是工钱少了点。。。就先做咯。。学习学习嘛。。。
过后再向老公提出我的要求咯。。。哈哈
刚午休时,美玲问我会不会做很长久的。。
我说就先来学习咯。。。大概会做半年吧。。。。就会离职咯。。。过后又补一句说,也是要看看情况在打算咯。。。
很没有心在那边做工咧。。。不懂做么。。。
还是又是我多心了吗???
我想是吧。。因为跟老公去公司太多次了啊。。。所以可能连去这边上班都会一直想着老公的公司吧。。哈哈。。很好笑吧。。。习惯了。。。唉。。。因为可能是自己的公司会比较自由咯。。要酱就酱。。。要那样就那样。。。就只是‘大老板’的性格而以咯。。。要不然我就会考虑呆在那边咯。。。哈哈哈
没关系了啦。。。就先在这里学习新的东西。。。那经验咯。。。没有那么多人会那么幸运的哦。。所以就要想想看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咯。。。哈哈哈
加油咯!!!不可以死给老公看!!那很好的成绩出来跟他炫耀吧!!!加油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