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。。



明天就开始开工咯。。要做工咯。。八百块一个月。。先暂时做咯。。学着学着。。。。再离职,再找别的。。工钱就会涨咯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在家呆太久了,明天要去做工也懒惰了起来。。。唉。。。
跟老公说四号就开工咯。。过后他跟我说,先去做了后学多多起来,以后我们自己开一间自己做。。。过后我说,我做大老板,你就做小老板咯。。哈哈哈。。他说不可以。。。过了不久,又问回他。。他又说不要了咯。。。。。。讨厌!!!
如果自己开间旅行社的话,会很赚钱吗??除非背后需要很庞大的依靠咯。。。。要不然,后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
是我的期待吗??
为什么我会这样的??
算了啦。。。
不要再乱乱想了啦。。真是的。。。
是不可能的!!!ok??
笨蛋大傻瓜!!!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