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乐!!

新一年咯。。。
可是,希望成绩上诉可以成功!!!!
我不想再回去那个鬼地方!!我比较希望那个地方变成我的回忆好了。。。可以吗??我不要再回去了!!!

昨晚,阿晶十一点半才给我打电话。过后,才想到说刚一通电话的主人很想出去,可有没有目的地。。。所以就顺便问问他看咯。。。他就酱问来问去。。。过后来找我时,都已经是十二点咯。。。不过他还是载了我去兜兜风。。。就没有去会阿晶了。。在车上就酱有讲有笑的。。。半个小时过了。。。到家咯。。。洗洗脸。。。上床。。。睡觉咯。。。

很无聊,对吧??
他还跟我说,几时有空再去找你带我去算命。。。哈哈。。我就说我四号就开始开工咯。。。他就说,酱子哦,那样就星期六晚上那样咯。。。过后又问我,那时有空吗??我说还不懂。。不能答应。。再看看咯。。你到时再联络我。。。过后还强调的问,我能不能迟迟回家的。。。就好像比如是十二点以上那种。。。我说还好咯。。看是跟谁出去咯。。我妈是没问题的。。他说好啦。。到时再打算咯。。
哈哈。。。不懂他又在想打什么歪主意了。。。

回到家过后,妈妈问跟谁出去。。我说,跟xx出去。。她没有作出什么反应。。过后又问,它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的吗??我没有回答她。。因为那时我在刷着牙,怎样回答她呢??出来了后,就只是装着不懂说不懂后就没再理会妈妈了。。哈哈。。她也没有再问多多了。。

我这样做对吗??我是不是会破坏人家的感情啊??
我是在演示坏女人的角色吗??如果是的话,真的很对不起!!!我只是以一个普通朋友,好久没联络的朋友跟他一起约会。。出来喝喝茶。。聊聊天而已啊。。。不要误会什么东西列。。。不管是身为人家的男朋友还是女朋友都好,对方都会有异性朋友的啊。。。所以这是对方的私人空间。。所以,这种问题都应该让对方去拥有私人空间啊。。。不可以无回什么东西的啦。。好吗??
如果在这里我真地做错了什么,对不起。。。请大家原谅。。。我真的没有别的用意。。。对不起!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