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来了



如果我们现在一起会是怎样? ?? 如果我没有跟他谈恋爱会是怎样??这些东西都是我在胡思乱想。。。发春的想法吗??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???我是不是应该学会专一一点啊??
那为什么就我之前所喜欢的人给我打电话,还会时不时提起感情的事时,虽然他都没有承认说喜欢我。。。。。。。而我就会有莫名奇妙的感觉。。。是我想太多了呢还是什么东西啊???过后我就会时不时地想起他。。。幻想我跟他俩单独的去约会。。。。我是怎么啦??又发春???不可能吧。。。。我都有了啊。。都不敢想太多了。。。可是又为什么还会胡思乱想,幻想这么多啊???
之前有一个也是这样。。可是那个人还不至于让我胡思乱想,幻想着要怎样去面对他,要怎样才会有机会见到面啊。。。都是酱的努力想在一起的感觉。。。不过就这人却让我有了这种冲动的感觉。。。我到底是怎么了啦??怕怕。。。我很怕面对的就是感情生活。。。我很喜欢有人追求我,可是我就是不喜欢拒绝人家的时候。。。再加上这些感情事情很会伤人的。。不好惹。。还是离开得越远越好啊。。。
而且昨晚他还讲到好想要非把我弄到他手不可似的。。过后他又加上一句,只是要看你要不要咯。。。虽然当时我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,把他开个玩笑好啦。可是过后想起来啊,好像怪怪的。。而且他也有问我说,我之前是不是也有喜欢过他。。我逃避他的问题说,做么突然间问我这个东西。。过后我就把它转移话题并没有回答到他的问题。。如果当时我回答了他,他的反应会是怎样啊??而我呢??我会给他怎样的答复啊??虽然人家好想要跟他女友分手了,可是我也不想去破坏人家的幸福啊。。。你懂我的意思吗??
喜欢一个人,并不代表你一定要跟他在一起。。相反的,你必须懂得放手让他去争取他所想要的幸福。。。知道了吗???
虽然有人喜欢并不是件不好的事。。可是人家现在是名花有主了啊。。。所以名花还是不想有太多的感情烦恼比较好。。免得伤人伤己,无法自拔就惨咯。。。连老天爷都帮不到咯。。。

阿弥陀佛,请保佑我跟老公的爱情可以长长久久。。。不可以分开。。。直到永远。。。阿弥陀佛。。保佑保佑。。

Comments